篩選

季後節流為大約 傳釀酒人重金留住Yelich

作者:曹玉烱 ‧ 2020年03月04日 10:08
Christian Yelich。(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奧克蘭現場拍攝
Christian Yelich。(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奧克蘭現場拍攝

最近2年打進季後賽成為國聯爭奪季後賽的勁旅釀酒人,去年季後至今沒有做出重大補強,而今天(4日)他們將與Christian Yelich達成一紙7年延長合約的消息傳出後,一切看來就合理了。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28歲的Yelich舊的7年4957萬美元合約到2021年為止,今年年薪1250萬美元、2021年是1400萬美元,新的7年延長合約大約1.9億美元(台幣56.1億),總值將來到2.15億美元(台幣63.5億)。

釀酒人這樣的操作類似2011年的Ryan Braun以及2018年的Lorenzo Cain。

這代表Yelich可在密爾瓦基待到2028年球季,至於2029年則是相互選擇權。不管如何,這都超越Braun的1.05億美元成為釀酒人隊史最大合約紀錄。

釀酒人球團尚未證實此事,但消息來源指出,如果雙方達成共識,有可能會在週六(7日)正式對外公布。

Yelich曾在2019年11月時表示:「我喜歡在這裡打球,我很適合這裡,這對我來說是個完美的打球之所,我喜歡這裡的球迷,我甚至感覺在這裡待超過2年,我很期待再多待幾年。」

值得一提的是,Braun這位大聯盟生涯都待在釀酒人的前國聯MVP,除非球隊執行2021年選擇權,否則這將是他合約最後1年,因此戰力的銜接極為重要。

此外,釀酒人有意將Yelich從原本的右外野移防到左外野,好讓有優秀傳球臂力的Garcia鎮守右外野,這調度Yelich欣然接受。

雖然Yelich春訓報到時健康無虞,但他與Braun還沒有出席春訓比賽,目前球隊計畫讓2人在本週末進行第1場比賽。

釀酒人季後走了不少好手,如Yasmani Grandal、Mike Moustakas、Eric Thames、Zach Davies、Chase Anderson、Gio Gonzalez,找來Brett Anderson、Avisaíl Garcia、Omar Narvaez、Jedd Gyorko、Eric Sogard等球員但都是1到2年的短約,與自由球員Josh Lindblom簽下3年合約、與自家農場好手Freddy Peralta簽下5年合約,但2人加起來不超過2500萬美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