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遭尼克批可笑 名導球迷:你們才是笑柄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3月04日 11:00
Spike Lee。(達志影像資料照)
Spike Lee。(達志影像資料照)

贏得過奧斯卡獎、艾美獎的導演Spike Lee是紐約尼克知名球迷,但他在球隊員工入口處與保全爭執的影片傳出後,今天(4日)他宣布本季不會再進場。尼克球團隨後反擊,表示覺得Lee在這件事裡面是受害者是很可笑的事,結果他反譏尼克才是笑柄。

對於與保全爭執的影片,Lee今天上《ESPN》表示他這28年來一直都走員工入口進場,但當天他卻在進場電梯前被擋下來。儘管最後保全還是放他進電梯,但出電梯後另1群保全要求他先出場後改從貴賓入口進場,但他因為不相信尼克球團,覺得只是要騙門票已經被掃過的他出場,所以拒絕離開。

Lee還表示,他認為這是尼克老闆James Dolan下令保全人員這麼做,最後他表示自己本季不打算再進場:「我明年會回來,不過這個球季就到此為止了,我不會再進場了。」

對此尼克反擊Lee,發佈聲明指出:「認為Spike Lee是受害者,因為我們一再請他不要再使用員工入口,而是像其他進場的名人一樣使用貴賓入口,這樣的想法很可笑。Spike如此製造虛假的爭議與持續的戲劇性事件,我們感到很失望。我們永遠歡迎他從貴賓入口進場,這是他昨天晚上和Jim握手同意的。」並附上1張Lee與Dolan在中場休息時於座位上交談握手的照片。

不過Lee隨後反駁尼克的說法,表示從來沒有人要求過他改走貴賓入口,同時否認中場休息時與Dolan握手,否認有同意任何事情,表示是Dolan自己過來騷擾他,他甚至沒有馬上站起來打招呼。

最後Lee表示:「真正可笑的是尼克是如何成為笑柄,這是你要的引句,真正可笑的是尼克如何成為體壇的笑柄,這才真的XX的可笑。」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