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利物浦逾1年首吞連敗 教頭:不擔心氣勢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3月04日 12:03
Mohamed Salah。(達志影像)
Mohamed Salah。(達志影像)

利物浦今天(4日)在客場以0比2遭切爾西擊敗,止步英格蘭足總盃第5輪。這是他們超過1年來首度連2場比賽吞敗,他們最近15天4戰吞下3敗,客場3連敗。

切爾西開賽13分鐘就靠著Willian的進球先馳得點,第54分鐘Ross Barkley為地主加倍領先優勢,最後切爾西以2比0勝出,晉級足總盃8強。切爾西總教練Frank Lampard說:「他們是這片土地上最強的球隊,今年他們在英超的表現很不可思議。所以今晚我們能展現這樣的努力、專注、決心與素質是相當特別的事。我知道這只是1場比賽,但你還是要慶祝這樣的時刻。」

加上1日英超比賽的落敗,利物浦已經連2場比賽吞敗,是他們自2019年1月4日、8日的聯賽與足總盃敗北後,至今將近14個月來首次連2場比賽吞敗。加上2月19日歐冠輸給馬德里競技,他們最近4場比賽中的3場客場比賽全敗,只有主場對西漢姆聯的英超賽事獲勝。

「聽著,我們很長一段時間有好成績是因為我們有出色的防守。」利物浦總教練Jurgen Klopp說:「通常對上我們你不會有太多機會,但現在我們必須承認,在最近3場、4場比賽,我們確實丟掉太多球,這是事實。」

「我不擔心氣勢的問題,氣勢不是你收到的禮物,你必須去爭取,設法保住。現在我們還有機會把氣勢要回來。」Klopp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