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英雄惜英雄 洪總:李承燁未來是韓國總教練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7月21日 17:07
洪一中(左)、李承燁(右)(黃泓哲攝)
洪一中(左)、李承燁(右)(黃泓哲攝)

韓國「國民打者」李承燁今(21日)受邀至桃園棒球場開球,賽前與桃園總教練洪一中相見歡。洪一中不僅大誇李承燁是人品、球技、長相兼具的國民英雄,更表示:「韓國隊(總教練)早晚是你的!」

兩位「台韓傳奇」曾在1999年亞錦賽交手過,洪總大讚李承燁真的是一流打者,「當時問曾傑志(後改名曾翊誠)什麼球路最好,他說是滑球,結果我配滑球那球就被敲出左邊方向全壘打,印象真的很深刻。」

李承燁表示他知道洪總將擔任世界12強賽中華隊總教練,他說:「希望韓國、台灣都能自預賽脫穎而出,一同在日本複賽對決。」,洪總則笑說當然要一起加油。

洪總也好奇為何李承燁為何不是教練團成員之一,李承燁答道:「目前我是現任韓國國家隊技術委員,因此不在教練團內。」洪總聽聞後笑說:「放心啦!韓國隊早晚是你的。」李承燁謙虛直說「不不不,還需要再多努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