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美聯外卡戰 推薦客3.5小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0月02日 12:46
Sean Manaea。(達志影像資料照)
Sean Manaea。(達志影像資料照)

【MLB】

賽事編號:201

光芒vs運動家

比賽時間: 10/3 08:09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客3.5小過盤

光芒近期打線狀況相當糟糕,季末打藍鳥還可以陷入低潮,證明打線出現不少問題,而且本場還要做客,打線狀況面臨不小的挑戰,加上還是運動加強悍的投手戰力,本場要得分恐怕相當困難。

運動家近期投手群的表現非常好,一方面也是打線狀況不理想,反倒是激起了投手群的鬥志,常常可以看到失分在3分以內,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季末狀況最好的Sean Manaea,防禦率1.21,近況絕佳,失分都不多,加上光芒打線低迷,本場投起來應當會更加順手,失分肯定不多。

光芒打線呈現低潮,一時半刻恐怕也很難解決,加上Sean Manaea的好狀態,還有運動家非常出色的牛棚戰力,本場光芒得分恐怕會被壓制的相當低,故KS推薦客3.5小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spor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