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挾3連勝氣勢 推薦太空人不讓分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0月29日 14:03
Justin Verlander。(達志影像資料照)
Justin Verlander。(達志影像資料照)

【MLB】

賽事編號:236

國民vs太空人

比賽時間:10/30 08:07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太空人過盤(運彩盤:不讓分)

國民在系列賽先搶了前2場勝利,卻回到自家主場苦吞3連敗,反倒是被太空人先搶下聽牌優勢,整體壓力落到國民身上,本場退無可退的情況下派出Stephen Strasburg先發,季後賽防禦率1.93,季後賽的壓制力非常出色,只要他出賽就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本場面對士氣正旺的太空人,失分應當還是能有所控制。

太空人氣勢正處高點,2連敗後拿下3連勝,取得聽牌優勢,投手群的壓制力非常出色,是3連勝的關鍵,本場派出Justin Verlander先發,季後賽的表現令人擔憂,本場在休息充足的情況下,主場作戰下,勢必要繳出壓制力,而且現在國民打線陷入低潮,對於Justin Verlander顯得更為有利,失分應當也能壓制。

2隊近期狀況由太空人較為出色,已經處於聽牌優勢,還有3連勝的強大氣勢,回到自家主場,總該給主場球隊贏1場球了吧,主場優勢下,勢必要把世界大賽冠軍留在自家,故KS推薦太空人過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