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公鹿、賽爾提克之役 運彩看好公鹿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0月30日 14:01
Giannis Antetokounmpo。(達志影像資料照)
Giannis Antetokounmpo。(達志影像資料照)

54【NBA】    

賽事編號:457

公鹿vs塞爾提克

比賽時間: 10/31 07: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公鹿過盤(運彩盤預測:-2.5)

公鹿開季狀況算是相當不錯,整體進攻算是相當流暢,字母哥牽制力依舊非常驚人,總是能吸引不少防守者來創造外圍空檔,本場面對禁區戰力薄弱的塞爾提克,更是能發揮他在禁區的優勢,只要外圍射手發揮水準,這場比賽贏球機率相當高。

塞爾提克在今年補強的狀況不是太好,後衛雖然是補了Kemba Walker,但進攻端的影響力目前看來是不夠的,還不足以帶領球隊拿下更多勝利,本場面對戰力更強的公鹿,防守端陷入麻煩外,進攻恐怕也會受到公鹿的限制,雖然有主場優勢,但恐怕還是不太妙。

兩隊狀況都不錯,但整體戰力來看公鹿還是占上風,進攻端禁區有著絕對優勢,在防守端還有著高度優勢,本場對於公鹿來說顯得相當有利,故KS推薦公鹿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analys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