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無故遭解召 周定洋仍想再為台灣踢球

作者: ‧ 2018年03月26日 23:14
周定洋和球迷合照。(林志儒/攝)
周定洋和球迷合照。(林志儒/攝)
因報到程序未達成共識,而無緣為台灣男足奮戰的台英混血國腳周定洋(Tim Chow),今天(26日)準備搭機返回職業隊備戰。對於特地來台「解召」感到相當難過與失望,但他仍希望能再度為台灣而戰。

周定洋原定是要參與27日出戰新加坡的亞洲盃資格賽,為此特地從蘇格蘭超級聯賽球會羅斯郡,千里迢迢返台,沒想到因為報到程序和足協未達成共識,無法被排進27日的出賽名單中,讓他相當失望。

「我真的很想踢這場比賽,不管是為了我自己、為了這個國家、為了所有的球迷!」周定洋如此表示。同時也向所有來機場送機的球迷表示謝意,並親切地一一和球迷合照、簽名。「這麼多球迷來送我真的很不可思議!我非常感激、也永遠不會忘記所有台灣球迷的支持。」

周定洋表示,他還是不明白為何會有這樣的結果,不清楚過程中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但他也請球迷要繼續支持台灣男足,支持所有球員,自己也和台灣隊友們同在。

「希望我的隊友能忘記這些紛擾,不被我的事情所影響。」周定洋說:「眼前最重要的就是明天對陣新加坡的比賽,我們必須擊敗他們!」同時周定洋也表達了日後再披上台灣男足球衣的意願:「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能再為台灣而戰,周定洋總有一天會再穿上這件球衣,現在我只希望我的隊友們明天會有好表現。」

而同樣千里迢迢來台,原本非常期待能看到兒子踢球的周定洋父母表示對於此結果相當遺憾與失望,但同樣地未來仍會支持周定洋為台灣踢球:「這是他的夢想,無論如何我們都會百分之百的支持他!」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