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大聯盟倫敦首戰先發 田中:非常光榮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6月29日 17:46
田中將大。(達志影像資料照。)
田中將大。(達志影像資料照。)
美國職棒大聯盟將在6月30日、7月1日移師英國倫敦進行史上首次的歐洲例行賽,並預定由洋基、紅襪分別派出田中將大與Rick Porcello先發對壘。田中將大在賽前記者會表示:「能夠在歐洲系列戰的首場比賽就先發,並且在MLB的歷史上留下新的一頁,我感到非常光榮。」

為了將棒球的種子散佈到全世界的各個角落,倫敦體育館將在30日、7月1日上演傳統好戲「基襪大戰」,且邀請到英國哈利王子將為首戰開球,他才剛迎接自己的第1位兒子,明天將為棒球歷史開出具紀念意義的第1球。

兩隊今(29日)也在倫敦體育場實戰練球,田中將大也實際站上倫敦體育館為了這次比賽特別改建的投手丘上,並表示:「這是一個將棒球的好處與魅力讓更多人體驗的機會,甚至能更加擴大棒球的市場。」

不過本季田中將大16場先發拿下5勝5敗、防禦率3.21的成績,22日才對戰太空人並投出6局僅失2分的優質先發,休息6天後,將與紅襪的Rick Porcello在棒球史上寫下全新的一頁。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