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雙響砲成空包彈 「大谷連勝」止步6場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7月01日 17:17
大谷翔平牛仔裝(取自推特)
大谷翔平牛仔裝(取自推特)
美國大聯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台灣時間1日)在面對運動家的比賽敲出雙響砲,本季第11、12轟出爐,不過天使隊最終仍以3比12敗給運動家,也讓至今大谷敲轟就勝利的「連勝神話」,止步於6連勝,不過大谷不氣餒,特意換上「牛仔裝」與球隊前往德州備戰遊騎兵的4連戰。

大谷先在4局從運動家先發投手Chris Bassitt敲出中右外野方向陽春砲,為本季第11轟;8局則是面對運動家第5任後援投手Aaron Brooks擊出本季最遠的447英尺(136.2公尺)的超大號陽春砲,順利完成本季首次的單場雙響砲,並且是自去年9月5日後,相隔298日完成大聯盟生涯第3度的單場雙響砲。

天使隊本場比賽除大谷翔平外,打線幾乎被運動家5任投手封鎖熄火,且運動家在8局上一輪猛攻打下7分,終場天使以3比12不敵運動家。並且只要大谷翔平開轟天使就奪勝的「大谷連勝」卻止步在6連勝。

另外天使隊接下來即將前往遊騎兵客場進行4連戰,大谷也換上球團準備的「牛仔裝」與全隊一同移動至德州主場,日媒也大讚大谷牛仔裝扮的帥氣度不遜於西部片主角。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