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首輪4投手被指名 岳政華獲兄弟青睞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07月01日 19:44
岳政華。(賴冠文/攝)
岳政華。(賴冠文/攝)

2019中職選秀會於今(1日)正式登場,味全龍選擇平鎮重砲游擊手劉基鴻,成為今年的選秀狀元,富邦悍將、統一獅、Lamigo、味全龍首輪皆選擇投手,總計4位獲得指名,中信兄弟首輪選進岳政華,與哥哥岳東華一起同隊打拚。

狀元由味全龍首輪第1指名欽點劉基鴻,成為今年的選秀狀元,第6指名選進徐若熙,他畢業於平鎮高中為速球型投手,2017年右手肘經歷軟骨修復手術,高三復出表現突飛猛進,球速狂飆近150公里,除了火球對決外,犀利的指叉球也能有效壓制打者,更在今年黑豹旗冠軍賽,扛起先發投手的重責。

中信兄弟在首輪第2指名,選擇陣中野手岳東華的弟弟岳政華,年僅18歲的他,畢業於穀保家商,擁有投打二刀流的身手,在打擊端穩定性好,而投球部分擁有極佳的直球尾勁,變速球更是犀利,去年曾經入選U18亞青賽國手。

首輪第3指名的富邦悍將,選擇台體王牌投手江國豪,在大學時展露頭角,19歲時入選世大運代表隊,2017年亞錦賽成為國家隊陣中最年輕選手。擁有絕佳控球、好球率高、續航力不錯,尤其球速在水準之上,有能力扛起先發投手的重責,能成為富邦下半季的即戰力球員。

第4指名的統一獅選擇混血二刀流的林安可,畢業於棒球名門的南英商工、文化大學,是台灣、阿根廷混血兒,國手經歷相當豐富,為中華隊依賴的左投。而他在攻擊端的表現也不錯,大學時期曾擔任二刀流,今年大學畢業報名選秀,首輪就獲得統一獅青睞。

剛拿下季冠軍的Lamigo,首輪第5指名選擇文化大學二年級的右投蘇俊璋,時常在戰局膠著時登板,擁有強大心臟與打者周旋,並能化險危機。今年力拚3連霸的Lamigo,在終結者陳禹勳狀況不穩,牛棚整體稍顯薄弱的狀況下,首輪選進即戰力的蘇俊璋,有望增添牛棚戰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