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味全2戰日本社會人 2隊握手言和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1月28日 16:06
林子昱。(圖/中華職棒提供)
林子昱。(圖/中華職棒提供)

味全龍今(28日)2度對上日本社會人隊,雖然味全1局下就先拔得頭籌,但日本社會人在4局上扳平戰局,終場2隊以1比1握手言合。

前一次對戰,味全龍是以5比4險勝日本社會人隊。今2度對決,味全在1局下就靠著對手單局2次失誤,率先拔得頭籌。

但在4局上,日本社會人連續2支安打串連扳平戰局。雙方一路殺到9局,仍是不分軒輊,9局上日本社會人一度攻佔一、三壘,最終無功而返,而9局下味全更是站上二、三壘,可惜日本社會人投手栗林良吏控球回穩,接連三振掉高淮安及林驛騰,讓2隊以1比1握手言和。

味全此役推派林子昱掛帥先發,他主投3.2局失掉1分,送出3次三振。而前役同樣面對味全的日本社會人投手立石悠汰,這場比賽3.1局失掉1分非自責分,相較於前一場先發,表現算是可圈可點。

此役能夠力於不敗,在於味全牛棚接無失分,包含廖任磊、威亞(Anthony Vizcaya)、陳良志、劉家愷及呂偉晟,其中威亞2局無失分,本土則為廖任磊1.1局無失分最佳。

對於今日比賽表現,味全總教練葉君璋感到滿意,「特別是幾任投手都有展現一定的壓制力」。此外,捕手魏全今日面對社會人發動盜壘4次、成功阻殺3次,表現也相當不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