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味全龍擴編選秀 葉君璋細談選人原因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1月28日 18:08
葉君璋。(資料照。味全提供)
葉君璋。(資料照。味全提供)

味全龍擴編選秀選擇富邦悍將羅華韋、統一獅廖文揚、Lamigo江忠垣、中信兄弟曾陶鎔。總教練葉君璋接受電話採訪,細談選擇4位選手的原因,盼選手能盡快報到,提早讓外籍教練指導。

目前32歲的廖文揚,具有先發、中繼經驗,本季出賽14場,防禦率8.10。葉總認為不管是場上表現或休息室表現,廖文揚都能分享經驗給學弟,給予球隊貢獻。他說:「廖文揚平常會鼓勵球員,加上身體健康,還能投到一定局數,總體考量下,對球隊有幫助。」

先前葉君璋擔任富邦悍將總教練時,曾帶過羅華韋,球技或態度都表現很不錯,讓葉總印象深刻。而味全龍目前左投僅有劉家愷,因此左投羅華韋再加盟味全龍,有望增添牛棚戰力。

21歲的年輕捕手江忠垣,雖然沒上過一軍,但葉總認為年輕可以栽培,因此味全龍透過擴編選秀,補進第4位捕手。葉總坦言這次選到江忠垣是一種巧合,他說:「江忠垣高中畢業參加選秀時,我覺得他接傳動作不錯,就想選進來,不過先被Lamigo選走,他是很有潛力的球員。」

另外,曾陶鎔曾在2017年繳出單季15轟、跨場連4打席開轟,內外野兼修的他,加入味全成為即戰力。葉總說:「目前球隊缺少右打,他年紀也才28歲,運動能力也不錯,只是各隊人才多,出賽機會不多,如果給他穩定的出賽,應該會有不錯成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