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1228 TSNA體育週報》中信兄弟陳江和、謝志綸對簿公堂 陳偉殷正式加盟阪神虎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12月28日 18:45
《20201228 TSNA體育週報》中信兄弟陳江和、謝志綸對簿公堂 陳偉殷正式加盟阪神虎。(影音封面)

中信兄弟前首席教練陳江和,24日傳出與體能教練謝志綸對簿公堂,甚至傳出陳江和有掐脖子嗆聲等行為,25日他公開道歉,並否認有掐脖子等行為,領隊劉志威則表示,有出手就是不對,並透露已經依照球隊管理辦法進行懲處,而陳江和確定會續留教練團。

P.LEAGUE+桃園領航猿總教練「一條」劉義祥,日前傳出上酒店及毆打女友等傳聞,22日他發表聲明透露,對球隊及聯盟造成困擾及影響,幾經思考過後,決定自請離職,但對於不肖媒體不實指控,他保留法律追訴權。而領航猿目前由執行教練楊宜峰暫時代理總教練職務,總經理陳信安也透露,若球隊狀況一切順利,未來不排除就讓楊宜峰正式成為總教練。

中職5球團日前推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擔任下屆會長,並於24日赴立法院拜會,蔡其昌確定接任中職會長,他表示首要目標是要在6搶1組成「最強中華隊」、團結棒球界,並透露會努力促成第6隊及修改有問題制度,避免「滾動式」修正再次出現。

來關心中職各隊洋將進度,力拚2連霸的統一獅,在22日續約去年奪冠3洋投猛威爾(Tim Melville)、布雷克(Brock Dykxhoorn)及泰迪(Teddy Stankiewicz);富邦悍將簽下前韓職勝投王納恩斯(Hector Noesí),今天更是超前部署,簽下第5位洋投傑斯(Juan Carlos Ramírez);中信兄弟找來前阪神洋投歐尼爾(Onelki Garcia)助拳;味全龍更是一口氣公布5名洋將,其中包含回鍋的伍鐸(Bryan Woodall)及2013年紅襪奪冠的牛棚要角田澤純一。

台灣旅日左投陳偉殷,22日以2年400萬美金正式加盟阪神虎,重返職業起點央聯,他表示有感受到阪神球團誠意以及優異練習環境所打動,且他會披上阪神強投能見篤史的背號14號球衣。

歷經2次骨髓移植的知名球評「喇叭」潘忠韋,終於在24日的平安夜踏出醫院,他透露回到家的這段過程,腦中不斷跳出過去3個多月的片段,他形容是「無論如何都不想放棄的一場人生國際大賽」。

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27日靠著李愷諺單場21分,率隊以78比64獲勝,賞給璞園開季10連敗;台啤則笑納10連勝,持續穩居龍頭。

NBA開幕戰在23日登場,首戰由布魯克林籃網交手金州勇士,其中籃網靠著當家球星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合攻48分的帶領下,以125比99大勝勇士,也讓新主帥Steve Nash迎來執教第1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