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馬傑森480萬簽約金加盟 樂天新人全簽約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9月18日 13:10
馬傑森。(陳容琛/攝)
馬傑森。(陳容琛/攝)

樂天桃猿今(18日)宣布,與季中選秀第1指名內野手馬傑森達成加盟共識,以簽約金480萬元、一軍月薪8萬元附帶100萬元的激勵獎金簽下,成為第2支完成新人合約的球隊。

第1輪指名的內野手馬傑森,一直是普門高中棒球隊的王牌打者,擁有不可多得的能攻善守身手,球團提供馬傑森簽約金480萬元、一軍月薪8萬元,附帶100萬元的激勵獎金。

馬傑森表示:「謝謝所有幫助過自己的人,自己會好好努力,不辜負家人的支持,感謝球團賞識,10號隊友的期待是我最大的動力!」目前他已經完成體檢及入團相關程序,很快可以投入訓練。

值得一提的是,馬傑森是首位獲得球芽基金贊助成功挑戰職棒選手,他先前也發文表示,特別感謝學長周思齊,「很佩服思齊學長的用心,默默把學長當成一個目標。後面的6、7年,不管是透過球芽基金送我書籍、衣服、裝備等等,甚至曾經想資助我去日本讀書,這邊真的很謝謝思齊學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