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布里悍回鍋英雄? 任中傑證實:合約到4月底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4月15日 15:47
布里悍。(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布里悍。(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暫居聯盟防禦率王的味全龍洋投布里悍(Jake Brigham),今(15日)傳出以合約總值53萬美金(約1500萬台幣)被韓職(KBO)Kiwoom英雄挖角。龍隊領隊任中傑證實這項消息,並透露雙方合約到4月底。

過去在英雄隊待了4個球季的布里悍,去年還有9勝5敗、防禦率3.62佳績,但季後並未獲續約。在中職多支球隊追求情況下,布里悍選擇年輕的龍隊,先前他表示:「新球隊的年輕選手更有活力,而且總教練葉君璋與投手教練Greg Hibbard執教讓我獲益良多,加上味全龍比較積極接觸。」

在中職布里悍繳出「屠殺」成績,目前出賽5場,戰績3勝1敗、防禦率僅有0.63,近期更是3連勝,且近2場比賽都能投滿7局,表現相當穩定。根據韓媒《NAVER SPORTS》報導,Kiwoom英雄今天宣布與布里悍再續前緣,雙方簽下一紙總值53萬美金合約,包含年薪48萬美元及5萬激勵獎金。

「我們尊重他的生涯規劃,也祝福他,當然也相當感謝他這段時間貢獻,沒辦法勉強他留下。」龍隊領隊任中傑表示。他透露,目前與布里悍按照合約內容執行,但基於保密條款,不能透露太多,「布里悍跟味全合約到4月底,5月初才離隊,大概還能再丟2、3場。」

任中傑補充,現在積極尋找新洋將補充戰力,「正在物色當中,若有確定再跟大家公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