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上週拒接種疫苗 Simmons今確診新冠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4月15日 16:37
Andrelton Simmons,資料照。(達志影像資料庫)
Andrelton Simmons,資料照。(達志影像資料庫)

明尼蘇達雙城今(15日)宣布當家游擊手Andrelton Simmons新冠肺炎檢測出陽性,將被放入傷兵名單,Simmons在上週表示自己不願接種疫苗,今卻傳出確診,將缺席與波士頓紅襪的雙重賽。

Simmons在上週五拒絕了雙城球團的疫苗施打機會,他表示自己並沒有計畫施打疫苗,沒想到在今日傳出確診消息,雙城棒球營運總裁Derek Falvey表示,Simmons的病狀很輕微,目前先讓他在家休養,另外球團經過初步足跡追蹤後決定,球隊其他的選手以及職員暫時不需要被隔離。

事實上Simmons在上個月就曾在推特上表明自己不願意施打疫苗,他在貼文說明自己是因為私人原因以及過去經驗才做的決定,因此也沒有跟隊友一同施打疫苗。根據《美聯社》報導,當問及Simmons在未來有沒有可能接種疫苗,他表示並不知道。

Simmons大聯盟生涯10年,先後效力於亞特蘭大勇士及洛杉磯天使,今年賽季前與明尼蘇達雙城簽下1年1050萬美元(約2.9億台幣)的合約,本紀出戰10場比賽,打擊3圍.355/ .474/. 452,由於Simmons缺席,雙城將工具人JT Riddle升上大聯盟,代替Simmons的位置。

(實習記者/王孜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