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得Q者保底季後賽 楊敬敏:各隊的煩惱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10月26日 17:41
戴維斯。(資料照。圖/新北國王提供)
戴維斯。(資料照。圖/新北國王提供)

新北國王日前持續補強,包含簽下自由市場最大咖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一舉成為奪冠大熱門。總經理毛加恩直言,簽下Q整個球隊都不一樣,甚至有望挑戰總冠軍,陣中老大哥楊敬敏也表示,他將成為各隊的煩惱。

經過5個月漫長的交涉,新北國王日前正式宣佈,與最大咖自由球員、38歲的「護國神Q」戴維斯達成協議,成為「國王禁衛軍」的禁區支柱。首度離開璞園體系的橘色軍團,戴維斯對老東家充滿感謝,「我們曾經一起取得成功,有時候換個球隊也不是什麼壞事。」

加盟新成軍的新北國王,讓球隊首年就有機會挑戰總冠軍,戴維斯則表示,自己的首要目標還是「保持健康」,他在上季末椎間盤突出舊傷復發,直到季後挑戰賽才復出,「我最大挑戰還是維持健康,如果我能以健康的身體迎戰,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他也透露,現在全心復健、訓練,盡力幫助球隊。

由於戴維斯對台灣籃球發展有極其重要的歷史定位,去年P. LEAGUE+元年,聯盟為了感謝戴維斯長年為台灣的付出,定義他為本土球員,讓戴維斯從「新台灣人」成為「正港台灣人」。老大哥楊敬敏笑說,「Q在第4節可以上場,將是各隊的煩惱,畢竟去年有吃過虧,但我們現在享有這個優勢。」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