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記者會不見洪志善 毛加恩:最快1月回歸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10月26日 18:04
洪志善。(資料照。圖/新北國王提供)
洪志善。(資料照。圖/新北國王提供)

新北國王日前瘋狂補強,先後確定簽下戴維斯(Quincy Davis)、混血射手張文平及後衛洪志善。然而,今(26日)舉行的新北市政府冠名合作暨新北國王成軍記者會,卻不見洪志善的身影,總經理毛加恩解釋,他最快1月回歸。

生涯17個賽季,洪志善在SBL元年一路伴隨新浪籃球隊到璞園建築籃球隊,之後西進中國CBA挑戰5個賽季,第14季SBL重返台籃加盟富邦勇士(現台北富邦勇士)。第16季幫助富邦勇士奪得隊史首冠,隨隊轉戰ABL東南亞跨國聯盟,該年球季結束後暫別籃壇1年,今年回到球場加盟P. LEAGUE+新北國王。

然而,在今天的新北市政府冠名合作暨新北國王成軍記者會,卻不見洪志善的身影,總經理毛加恩表示,他因為個人因素,尚未回到台灣,最快12月初回到台灣、1月正式亮相。此外,毛加恩在致詞時也笑說,球員不是這麼好談,「現在我們的組成完整,預計在新莊主場也會打造很好的休息室空間。」

毛加恩補充,「尤其簽下Q都不一樣,讓我們目標從季後賽,甚至有望挑戰總冠軍。」先前宣布簽下2名洋將,毛加恩也透露,第3名洋將將在近期公布,請外界拭目以待。至於國王總教練Ryan Marchand今天也正式解除隔離。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