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Ortiz驚傳祖國遭槍擊 幸已脫離險境

作者:曹玉烱 ‧ 2019年06月10日 12:46
David Ortiz。(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華盛頓現場拍攝 )
David Ortiz。(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華盛頓現場拍攝 )

根據報導,2016年球季結束後退休的前紅襪傳奇球星David Ortiz今天(10日)在多明尼加的某個俱樂部遭到不明男子槍擊受傷,所幸被送往醫院緊急開刀後現已脫離險境。

Ortiz的父親Leo Ortiz當下曾證實這項消息,並說:「他們跟我說David受傷且已被送往醫院,但他們沒有跟我說他的情況如何。」之後他則提到,「他已動完手術,狀況很穩定,現在正在休養,他還能活很久。」

David Ortiz是在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哥的1個俱樂部遭到不明男子槍擊,而1位擔任《ESPN》電台節目的記者Dionisio Soldevila則指出,當下醫生告訴David Ortiz他是下背部遭到槍擊,且子彈還貫穿胃部。

還好,醫生手術開刀全力搶救後David Ortiz現已脫離險境;至於這位男子已遭逮捕且遭到拘禁。

此時傳開後,前紅襪名人堂球球星、也是David Ortiz多明尼加同胞好友的Pedro Martinez在社群媒體放上2人合照,下面寫到:「知道你已脫離險境,我感到很平靜,你是強壯的人,是我的好友,我等不及聽到你的聲音,我為你集氣祈禱,我們會很快見面的。」

現年43歲的David Ortiz生涯效力雙城與紅襪2支球隊,曾幫助紅襪拿下2004、2007、2013年世界大賽冠軍,曾10度入選明星賽、7屆指定打擊銀棒獎,生涯打擊率2成86、541轟、1768分打點、OPS值0.931,一般認為他應可順利進入名人堂。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