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火箭馬刺之役 運彩看好火箭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0月16日 14:52
James Harden。(達志影像資料照)
James Harden。(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馬刺vs火箭

比賽時間:10/17 08: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火箭過盤

馬刺熱身賽的表現不是那麼理想,整體攻守端的發揮都不好,導致熱身賽苦吞3連敗,1場都沒有贏,馬刺今年補強不順,整體戰力沒有增加的現象,但好在今年Dejounte Murray傷癒復出,控球後衛的位置戰力補上來了,只要他能夠身體健康,本季馬刺還是大有可為。

火箭今年熱身賽的表現相當不錯,雖然火箭總經理惹上不少風波,但好在球員的表現沒有受到影響,當家球星James Harden表現依舊搶眼,幾乎把熱身賽當季賽在打了,火力非常凶猛,也還是目前熱身賽的得分王,本場面對調整狀況非常糟糕的馬刺,火力肯定能有所維持。

2隊狀況由火箭較為出色,整體進攻端的表現相當值得信賴,而且教練用人也都會讓主力球員比較長的時間在場上,也會讓火箭的戰力維持高檔,對於火箭來說也較為有利,故KS推薦火箭過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