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桃猿最穩防火牆 王躍霖盼今日封王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10月17日 00:11
王躍霖。(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王躍霖。(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Lamigo桃猿隊王躍霖在昨(16日)台灣大賽第4戰第9局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且至今出賽3場,屢屢化解對手攻勢,扮演桃猿隊最重要的防火牆。賽後表示冠軍賽至今的好表現讓他對於年底12強賽事更有信心,也期盼明天能順利奪下勝利,拿下總冠軍金盃。

王躍霖9月在例行賽狀況相當不穩,主投14.2局失掉9分自責分,單月防禦率高達5.52。不過進入台灣大賽開啟「無雙模式」,至今出賽3場投3局送出2K沒有失掉分數,且在昨役8下一、二壘有跑者時接替黃子鵬登板,成功讓陳子豪擊出雙殺打化解失分危機。

王躍霖表示台灣大賽剛開始時相當擔心自己的狀況,首戰僅投了1人次,雖然送出三振化解危機,但仍未確定自己狀況是否好轉,「第2戰投1.2局沒有失分,當時就自己覺得可以,有比較放心一些。」

今此役王躍霖在9局上場關門,雖面對彭政閔送出保送,也被陳子豪敲出安打,不過最後王躍霖仍順利關門,助桃猿隊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不過王躍霖賽後坦言狀況並未如前役好,「今天控球沒像昨天那麼好。昨天順利投了1.2局,且內容也相當不錯,今天就稍微感覺到疲勞,不過球速還是維持得不錯,感覺還OK。」

目前桃猿取得3勝聽牌絕對優勢,可望在明日拋下3連霸勝利彩帶,王躍霖笑說目前團隊氣氛非常好,全隊只想順利拿下3連霸,「從沒想過要在哪封王,雖然出現一點疲勞的情況,但明天只要球隊需要我,我一定會全力做好教練交代的任務。」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