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伊斯坦堡對決瓦倫西亞 推薦大分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0月18日 12:55
Dogus Balbay。(資料照。圖/FIBA提供)
Dogus Balbay。(資料照。圖/FIBA提供)

【歐洲籃球聯賽】       

賽事編號:363

艾菲斯伊斯坦堡vs瓦倫西亞

比賽時間: 10/19 03: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

艾菲斯開季狀況維持的還不錯,尤其是進攻端的表現相當值得信賴,近五場場均得分81.8分,但防守端的強度恐怕也比較令人擔憂,近五場場均失分82.6分,是屬於高得分也高失分的球隊,本場作客來說,防守端的表現才是關鍵,如果守不住,那恐怕也只能以進攻來跟瓦倫西亞抗衡了。

瓦倫西亞開季賽程太硬,幾乎都是面對歐洲列強,導致近5場僅拿下1勝,近期進攻端的表現還算中規中矩,近五場場均得分80.4分,但防守端的表現也是比較不足,近五場場均失分高達87.4分,防守端的表現實在太差,也是今年人才流失,補強又失利所造成,造成今年防守端的人選比較不足,本場面對進攻也不錯的艾菲斯,恐怕也難以招架。

兩隊近期的防守表現都比較不足,失分都相當多,而近期進攻端的表現反而是兩隊比較可靠的,本場形成互轟的局面機會大,對於大分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spor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