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結合台南市 統一推萊恩遊古蹟明信片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3月29日 15:14
萊恩X台南知事官邸。(圖/統一提供)
萊恩X台南知事官邸。(圖/統一提供)
歡迎市民走出戶外體驗台南古蹟的美今年度統一獅與台南市政府共同合作,除了台南假日賽事穿著以「TAINAN」設計的台南假日版專屬球衣出賽外,也積極與台南市政府共同合作,推廣在地經營企劃,展開一系列城市與棒球的結合。

首波活動由萊恩擔任主角,結合台南市文化局推出「萊恩遊古蹟」活動企劃,特別安排萊恩蒞臨台南市文物古蹟景點,其中包括安平古堡、億載金城、赤崁樓、延平郡王祠、德記洋行、安平樹屋、孔廟、台灣船園區、吳園(原台南公會堂)、台南知事官邸、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德陽艦,共12個景點。

本次活動也特別規劃萊恩遊古蹟專屬明信片,提供民眾跟著萊恩步調,享受台南古蹟之美,搜集活動紀念印章,可兌換本次「萊恩遊古蹟明信片」,活動從4月1日起至5月3日截止。

想要搜集「萊恩遊古蹟明信片」,跟著萊恩來到安平古堡、億載金城、赤崁樓、台灣船園區、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安平樹屋,均可索取萊恩遊古蹟印章搜集卡,數量有限索取完畢為止。搜集完指定印章數量,可至安平古堡及赤崁樓兌換限量典藏「萊恩遊古蹟明信片」。

為了讓民眾擁有一個安全的台南文化古蹟巡禮,各古蹟景點在進場前,也都會進行體溫量測、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