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萊福力福星高照 兄弟再贏富邦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6月26日 21:33
萊福力。(資料照)
萊福力。(資料照)

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Mitch Lively)持續擔任球隊贏球保證!他今天先發6局只丟1分,收下5連勝。兄弟終場3比1擊敗富邦悍將,萊福力本季先發6場比賽,兄弟維持全勝戰績。

萊福力本戰首局就遭高孝儀的陽春全壘打狙擊,但隨後就沒再讓富邦打者越雷池一步。萊福力6局的投球被敲8安打、只掉1分,收下跨季跨季9連勝,同時也是對戰富邦的跨季5連勝。萊福力目前戰績5勝0敗,是本季第5位5勝投手。

開局落後的中信打者1局下就有所回應, 開路先鋒王威晨安打、陳文杰選到保送,第3棒周思齊揮出穿越安打,追平比數。隨後詹子賢也擊出適時安打,中信2比1逆轉戰局。2局下,兄弟再趁對方捕手傳球失誤,再搶1分保險,最終也收下2連勝、對戰富邦5連勝。

富邦洋投索沙(Henry Sosa)先發6局送出10次三振,被敲出7支安打、失3分其中2分自責分,吞下敗仗,這也是索沙本季對中信首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