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新增 4 確診 馬林魚延後回主場時間

作者:何純宇 ‧ 2020年07月27日 14:45
Jose Urena。(達志影像資料照)
Jose Urena。(達志影像資料照)

MLB 上週順利開打後卻又陸續傳出球員確診的消息,今(27 日)邁阿密馬林魚更一次增加了 4 位先發球員確診,由於擔心疫情再次爆發和等待檢測報告,球隊目前還尚未回到邁阿密的主場。

馬林魚本賽季的第一個系列賽在客場對上費城費城人,系列賽結束後總教練 Don Mattingly 受訪時表示,包括先發投手 Jose Urena、捕手 Jorge Alfaro、內野手 Garrett Cooper 和外野手 Harold Ramirez 的4 位確診球員將不會隨隊飛回邁阿密參加主場的開幕戰,而是留在費城接受隔離,球隊也決定延後 1 天再回到邁阿密,據報導是為了等候其餘球員的檢測結果。

根據大聯盟規範,確診的球員必須獲得 2 次陰性的檢測反應,這 2 次檢測還必須間隔 24 小時以上,另外也需要保持 72 小時的無症狀紀錄,才會被准許回到球隊中參加比賽。

總教練 Mattingly 也說,雖然邁阿密目前疫情尚未趨緩,但主場對他們來說才是最安全的地方:「邁阿密感覺比任何地方都來得安全,在主場讓我們感到安心,客場可怕多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