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飆聯盟新高43分 里德:無所謂

作者:王渝樺 ‧ 2021年02月27日 21:17
領航猿里德。(PLG提供)
領航猿里德。(PLG提供)

桃園領航猿今(27日)在客場106比98擊敗新竹街口攻城獅,其中洋將里德(Davon Reed)砍下聯盟新高的43分,幫助領航猿在決勝節逆轉獲勝,賽後里德表示,「得幾分無所謂,能幫助球隊贏球就好。」

里德此役幾乎打滿全場,出賽46分鐘攻下43分8籃板4助攻,超越夢想家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的單場最高42分,目前依舊站穩聯盟得分王的位置。

「得幾分無所謂,能幫助球隊贏球就好。」里德在賽後表示,「這場勝利對我們而言相當重要,上1場飲恨輸球對球隊士氣打擊很大,經過今天這場比賽,對大家都有很大幫助。」

上1場比賽面對夢想家輸球,里德在賽後特別留下來額外自主練習,對此里德透露,自己前1場確實表現不好,那天留下來訓練是為了增加罰球穩定度,此戰特別專注在球場上,尤其罰球18罰16中,且最終拿下聯盟新高43分,對自己表現還算滿意。

(實習記者 王渝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