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宅男打籃球」吸金55萬 聯名球衣、撲克牌熱銷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2月27日 22:08
狠投。(圖/攻城獅提供)
狠投。(圖/攻城獅提供)

新竹街口攻城獅職業籃球隊今(27日)正式展開下半季首波主題日「宅男打籃球」,共吸引5103位獅紫軍進場獅吼。根據攻城獅球團統計,官方商品銷售額為55萬,以宅男打籃球聯名球衣與聯名撲克牌最為熱賣。

本週攻城獅與台灣本土籃球漫畫「宅男打籃球」合作,並身著「宅男打籃球聯名球衣」迎戰對手,今天由街口支付冠名的宅男打籃球主題日,也邀請到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開球,象徵國際交流也為國內運動賽事注入多元活力。

攻城獅球團也規劃一系列豐富活動,包含Muse Girls宅男打籃球三對三籃球賽、街口支付LOGO SHOT挑戰賽、街口支付紅包大放送,且於球迷入口設置攻城獅專屬郵筒,並販售Fan Art明信片共銷售出近百張。根據攻城獅球團統計,今天官方商品銷售額為55萬,其中以宅男打籃球聯名球衣與聯名撲克牌最為熱賣。

賽前攻城獅球團也特別為雷特(Julian Wright)舉辦「Got Ju Back」回歸儀式,由總經理高景炎致贈全隊簽名球衣歡迎他的回歸。年後首場主場賽事,共吸引5103位獅紫軍進場獅吼,雖然狠投(LaDontae Henton)狂砍40分,但末節團隊失誤過多種下敗因,終場攻城獅以98比106吞下5連敗。

有趣的是,今年勇闖HBL男子組4強的光復高中,今天到場為攻城獅應援,陣中主將陳將双與高國豪合影留念,2代高中人氣王相見歡。此外,攻城獅教頭林冠綸以前執教的安樂高中、正濱國中,賽前也到休息室打氣,球團特別安排一趟球場導覽。

陳將双、高國豪。(圖/攻城獅提供)

林冠綸。(圖/攻城獅提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