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HBL索票無法到 寄回高中體總註銷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3月02日 21:02
HBL總冠軍賽。(圖/名衍行銷提供)
HBL總冠軍賽。(圖/名衍行銷提供)

109學年度HBL總決賽將在6日、7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打。經過3天索取票後,高中體總發現,有部份球迷臨時無法前往,為了讓票券能夠真正被充分使用,請臨時未能前往觀賽球迷,協助將票券寄回高中體總辦理註銷。

針對總決賽小巨蛋門票,如何讓更多球迷能夠進場觀看,為喜愛的球隊加油,同時杜絕不法黃牛的行為,一直是高中體總目標,因此也在今年開始實施「清場」及「實名制」制度。

經過3天的索取票後,高中體總發現,有部份球迷臨時無法前往,為了讓票券能夠真正被充分使用,請臨時未能前往觀賽球迷,協助將票券寄回高中體總辦理註銷,並會盡快將該座位在ibon系統上重新開放,供有需要球迷索取。

此外也有部份球迷(e.g. 球隊老師帶學生;家長帶小孩),沒有注意到今年首度實施之實名制取票方法,將2張票券同時填成同1個姓名,導致填錯姓名之票券,將無法被使用而作廢,考量今年首度實施,並為避免票券浪費,請依照以下程序進行更換:

1. 必須符合 同一姓名(e.g. 王大明)不慎填入2張以上之票券。
2. 該名「持票者本人」(e.g. 王大明)親持身份證件「正本」。
3. 備妥同行觀賽者(e.g. 王小華)之身份證件「正本」(須有姓名及身分證字號)。
4. 備妥足以證明親戚關係、同校同學關係等資料(防止黃牛轉售機制)。
5. 於3月3日及3月4日上午9點至晚上8點、3月5日上午9點至晚上10點,至高中體總辦公室辦理(體育聯合辦公大樓,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20號13樓)。
6. 現場親簽「非金錢交易轉讓聲明書」(防止黃牛轉售機制)。
7. 比賽當天現場將不再接受更換票券。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