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世新晉級4強 將派「美國隊」應戰

作者:鍾明 ‧ 2021年03月05日 17:30
世新伊波卡。(圖/大專體總提供)
世新伊波卡。(圖/大專體總提供)

世新大學今(5日)在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擊退高雄師大,以100比72成功晉級4強,未來是否會派上4名外籍生上場,總教練何正峰笑說:「會讓對手體驗美國隊!」

雖然雙方在上半場僅差7分,不過何正峰表示他並不緊張,在中場調整了陣容,才能在關鍵的第3節將比數拉開至22分;全隊得分最高的陳建銘則說:「第2節壓力很大,打起來綁手綁腳,靠著暫停時溝通才把感覺抓回來。」

本屆世新能挺進4強,外籍生功不可沒,其中伊波卡加入球隊短短3個月就有突出表現,讓總教練何正峰也讚:「這麼短時間可以如此適應,真的不容易,給他100分!不過我們對他期待很高,不會就此鬆懈。」

世新男籃隊史首次挺進小巨蛋,何正峰興奮說:「感覺很強烈!去年8強沒做好準備草草結束,今年能打進4強勉強算及格。」阿巴西也表示自己很高興,4強雖然會強碰連輸2次的義守大學,但他信心說:「之前是因爲沒有發揮好,不會再有第3次!」

「不怕對上義守,打就知道了!」教練何正峰信心說,另外他還透露4強重點球員將會是陳建銘、伊波卡,是否有機會讓4名外籍生同時上場,何正峰笑說:「會讓美國隊產生,4名外援一定會一起上,讓對手有機會體驗看看。」

(實習記者 鍾明)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