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輔大2連勝坐收 江均:明年有看頭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3月05日 19:45
輔大江均。(大專體總提供)
輔大江均。(大專體總提供)

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8強,確定無緣4強的輔仁大學以74比58擊退台灣師大,5連敗後,拿下2連勝。輔大陣中多名主力包括喬楚瑜、王翊帆以及李沛澄都才二年級而已,明年有望收割,今天拿下全場最高15分的大一菜鳥江均就說:「明年有看頭。」

台師因前一場世新贏球無緣4強,士氣受挫,陣中主力陳又瑋也僅上場12分鐘,種下敗因。輔大教練楊哲宜表示,今天球隊打出他想看到的表現,進攻和防守都很流暢。他感嘆地說:「可惜太晚才打出比較好的表現。」江均表示沒壓力、平常心是2連勝的關鍵,「前面如果都能這樣打,結果就不一樣了。」

即便確定無緣4強,楊哲宜認為還是要認真面對比賽,不能因為沒進4強就隨便應付比賽。他表示:「球隊沒有高度要進4強難度比較高,原本就是把自己排在5、6、7左右。」他也展望明年,期盼能補進好的內線,也不排除補進外籍生,「外籍生當然是目標,但不是絕對,補到不適合球隊陣行的不如不要。」楊哲宜說。

江均認為球隊前面太多個人單打,方法錯誤才導致5連敗。但他表示:「明年我們就有看頭了。」他認為球隊的年紀比較小,等明年別隊的老大哥都畢業,就看他們了。「2連勝感覺很棒,至少不是7連敗。」江均說。

(實習記者 葉芝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