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Curry提前續簽勇士 4年上看2.15億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8月04日 14:57
Stephen Curry。(達志影像資料照)
Stephen Curry。(達志影像資料照)

根據《ESPN》報導,Stephen Curry與勇士已達成協議,經紀人Jeff Austin透露他將再續4年約,金額上看2.15億美元,成為NBA史上簽下第2張2億美元以上的球員。

經紀人Austin於上個賽季幫旗下球員Giannis Antetokounmpo談下聯盟最高薪5年2.28億美元的合約,近日再幫Curry談下新合約年均高達5400萬美元,使他成為NBA年均薪資最高之球員。

Curry下季以4580萬美元續約,勇士提前釋出4年高薪合約,表達續約誠意。這表示在接下來的5個賽季中,他至少能獲得2.61億美元的保障。

Curry生涯中5度率領勇士闖進總冠軍賽,奪下3座冠軍,入選2次年度MVP,於上季再以場均32分,奪得第2個得分王的殊榮。Curry的新合約將在2022年賽季開始生效,將與Klay Thompson以及Draymond Green一同朝第4座冠軍邁進。

(實習記者 陳品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