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曾柏喻浪子回頭 減重14公斤成SBL狀元

作者:倪芝蓉 ‧ 2021年08月04日 16:30
曾柏喻。(記者倪芝蓉/攝)
曾柏喻。(記者倪芝蓉/攝)

昔日HBL球星、第一代「南湖戰神」曾柏喻,走過2年荒唐迷惘的日子,再度重返籃球的懷抱。他在半年內減重14公斤,展現東山再起的決心,最終也在第19季SBL新秀選秀會上被九太率先指名,成為選秀狀元。

曾柏喻在高中打響名號,到了大學卻越走越偏,近2年甚至荒唐度日,體重也一路飆升至102公斤。他說:「當時原想說不打球了,但今年多了很多聯盟,也覺得自己在籃球路上努力了這麼久,還是想證明自己,證明不管低潮或失敗,還是有勇氣站出來。而且我還年輕(24歲),不想這麼快消失在籃球圈,有機會還是要努力。」

曾柏喻在年初登記結婚,也讓他成長不少,他下定決心洗心革面,半年內減重14公斤,目前體重88公斤,持續朝目標83公斤前進。他說:「我大概7月初開始到九太測試,從第一天真的很累,到現在的體能課表能簡單吃完,狀況應該是還不錯。」

曾柏喻坦言,原本除了SBL,也有考慮P. League+跟T1,「但我沒打過職業,第一年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從零開始。」至於成為選秀狀元,曾柏喻直呼不可思議,「沒抱太大期待,看到球衣上還有繡我的名字真的有嚇到!」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