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平鎮扣倒穀保封王 黃保羅奪MVP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2月15日 16:55
黃保羅。(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黃保羅。(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高中鋁棒聯賽今(15日)上演冠軍戰,平鎮高中首局灌進7分奠定勝基,提前4局以10比0擊敗穀保家商,奪隊史第4冠。其中僅用34球投出完全比賽的黃保羅則收下MVP。

首局平鎮打線面對穀保先發投手邱緯綸,在戴伯丞轟出3分砲帶領下,平鎮單局灌進7分。3局平鎮再發威,鄭郭佑、黃冠倫與羅浩晨連續安打補進3分,達4局「扣倒」標準。而此役平鎮先發投手黃保羅,投出完全比賽,主投4局沒有被敲安打及保送,率隊以10比0獲勝。

本屆黃保羅收下2勝,總計10局投球,未被敲出任何安打,送出8次三振,好表現也讓他奪下MVP。黃保羅表示,「這次鋁棒聯賽投球觀念有提升,感謝隊友幫我守備。投球方面,還想提升球速,也想增加變化球種,尤其想跟學長吳秉恩學變速球。」

黃保羅曾在LLB亞太區對中國隊投過無安打比賽,平鎮總教練吳柏宏提到他表現一直很穩定,「經過黑豹旗及鋁棒聯賽後,有機會下學期參加玉山盃。」

高中鋁棒聯賽季軍戰,鶯歌工商先發投手林俊憶先發4.1局無失分,率隊以2比1擊敗大理高中,奪隊史最佳的季軍。5至8名排名賽,依序為東大體中、高苑工商、西苑高中與東石高中。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