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果嶺親吻浪漫放閃 潘政琮:特別奧運經驗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8月01日 14:49
潘政琮與老婆林盈君。(特約攝影侯禕縉/東京現場拍攝)
潘政琮與老婆林盈君。(特約攝影侯禕縉/東京現場拍攝)

受到疫情影響,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特別帶上老婆林盈君擔任桿弟,在結束今(1日)最後一輪賽事後,2人於第18洞果嶺浪漫親吻「放閃」。潘政琮笑說,這是1個難忘的奧運經驗。

「我覺得這次最重要是帶她來,是1次很特別奧運經驗,算是1種圓夢,未來應該也不會再請她了。」潘政琮笑說。林盈君則透露,當初因為桿弟名單不能更換,加上疫情嚴重,所以決定先把自己名字擺在裡面,當作1個備案,卻意外完成奧運初體驗。

林盈君開玩笑表示:「昨天跟今天都很熱,這裡空氣很悶,太陽曬下來感覺在燒,如果想要減肥,歡迎大家報名,可以快速燃脂。」而愛妻心切的小潘,也一直擔心老婆在酷熱天氣下會昏倒,「還好太太有背完,回去的時候,她如果說很累,我也會幫她按摩。」

對於第18洞浪漫放閃,潘政琮透露,「我救到非常重要一桿,才有銅牌機會,為了要謝謝太太,所以親她一下。」林盈君則笑說:「滿足我的虛榮心,因為在奧運18洞果嶺親一下,感覺很不錯。」她也提到,自己能幫小潘的有限,所以會用引導方式,盡量避免失誤地方,「讓他覺得每1桿都有機會。」

「其實我們1年打很多比賽,剛來並沒有特別興奮,覺得照正常把每場比賽打好,一直到17洞都不覺得有機會奪牌,所以我們感覺很輕鬆。」林盈君說。「高爾夫跟別的運動不同,把每1桿打好,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潘政琮與老婆林盈君。(特約攝影侯禕縉/東京現場拍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