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激戰險勝三星 豐田教頭盼球員「球來就打」

作者: ‧ 2018年05月08日 19:28
東縣豐田國小險勝三星。(學聯提供)
東縣豐田國小險勝三星。(學聯提供)
東縣豐田國小今天(8日)雖以7比5擊敗宜縣三星國小,但教練羅旻翁卻認為球員今天在打擊區表現得綁手綁腳:「今天對方的投手球速不快,但球員卻打得不太暢快,心理層面還需再調適。」

前一陣子豐田征戰不少選拔賽,上週六結束TOTO盃的賽程後,羅旻翁沒讓球員做過多練習就直接參加全國聯賽。

今天全國硬式組預賽首戰,豐田不但前3局均有得分,且余政陽更在3局下扛出陽春砲;而三星雖在1局上率先拿下2分,此後卻再無有效攻勢,打完前3局,豐田以4比2領先。

4局上三星終於突破豐田的壓制,在1出局、一、三壘有人局面採取強迫取分戰術先搶1分,接著許子謙與李羿學連續敲出2支安打,三星這個半局攻下3分,以5比4反超比數。

5局上豐田推派李振綸壓制對手,他2局投球送出5次三振,只被薄凱鑫擊出1支內野安打、沒有失分;5局下豐田攻勢再起,靠著5支安打與1次犧牲觸擊再搶3分,最終就以2分之差從這場激戰中勝出。

此役豐田雖取勝,但教練羅旻翁認為球隊還有需要改進之處:「之前出去打選拔賽,球員都習慣打變化球,但是全國聯賽就只有直球,今天他們卻連直球都打不好,還有想面對變化球的想法,希望他們可以改變心態,球來就打!」

明天豐田即將面對桃市仁善國小,此役在投手丘飆出5K、打擊更有雙安2打點表現的李振綸說:「明天穩扎穩打,相信不會有問題!」

同場地其他賽事結果,北市東園國小以17比1扣倒嘉市博愛國小,竹縣關西國小以7比5擊敗高市美濃國小,桃市華勛國小以10比9險勝南市安慶國小,桃市龜山國小以15比0扣倒嘉縣太保國小。

(編輯:陳可熏)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