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打擊、投手穩定發揮 西苑擊退成德

作者: ‧ 2016年12月08日 22:22
西苑高中鄭祐昇。(學生棒聯提供)
西苑高中鄭祐昇。(學生棒聯提供)
西苑高中今天(8日)在中心打線上陳安磊、謝易哲皆有全壘打演出,加上先發投手鄭祐昇5局僅用48球被擊出3支安打失3分自責分,順利幫助球隊以15比3擊敗成德高中,賽後西苑總教練林朝煌表示,今天靠著投手穩定表現,加上打擊正常發揮成功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本場比賽前2局雙方仍以2比2平手,直到3局上陳安磊擊出中外野全壘打後,再度要回領先,4局上邱子豪安打、林瑜鈞補上二壘安打,西苑以7比2領先,下個半局雖然成德尤郁凱安打上壘後靠著游擊手失誤跑回1分,不過西苑在5上共擊出4支安打獲得3次四壞2次失誤,謝易哲更在單局2次打擊皆有安打演出,其中更擊出滿貫砲送回壘上跑者,拿下8分,最後西苑就以15比3拿下勝利。

賽後在3局上擊出生涯首發全壘打的謝易哲說道,雖然對首轟沒有什麼想法,不過也算是完成生涯里程碑,希望未來還有更多機會擊出更多全壘打,而身為捕手的他,對於今天先發投手鄭祐昇的表現也相當肯定,「控球還不錯,都能投到我手套的位置。」

而鄭祐昇則謙虛的表示,壞球數還是有些偏多,最重要的是感謝隊友守備幫忙,也希望未來能球速上還能再增快一點,「在明年玉山盃能有好表現,能順利選上國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