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李恩奮起30分 富邦拿金酒止敗

作者:倪芝蓉 ‧ 2016年12月15日 22:26
李恩(Liam McMorrow)(圖右)。(籃協提供)
李恩(Liam McMorrow)(圖右)。(籃協提供)
在富邦勇士祭出「留校察看」的警告後,洋將李恩(Liam McMorrow)全力應戰,全場狂飆30分24籃板的個人SBL生涯雙新高,終場85比77打退金酒,中止2連敗。

李恩在這場比賽前表現平平,加上球隊戰績下滑,讓總教練顏行書說出可能撤換洋將的重話。為了證明自己,李恩開賽表現就相當積極,顏行書說:「他這樣的表現對我們確實有很大的幫助,希望他每場都能像今天一樣。」

顏行書透露,其實李恩之前的表現可能是受到私事影響,但「今天是我們所期待的李恩。」李恩不願正面回應私事,也表示沒有收到警告,只強調每個人都有高低起伏,這場比賽改變了作戰計畫,讓他有較多的出手機會,才能有好表現。

除了李恩外,因鼠蹊部拉傷的張宗憲缺席3場後本戰復出,貢獻11分5籃板2助攻。張宗憲說:「上次受傷休了1個禮拜後,體能有點跟不上,上去就從防守做起,照著球隊計畫走。」

金酒上半場還能緊咬富邦,但主控林韋翰第2節3分04秒踩到李恩的腳,左腳踝「翻船」受傷退場後,頓失依靠,第3節分數被拉開後再無競爭力,2連敗收場。

金酒總教練楊哲宜表示:「韋翰的受傷對我們傷害很大,我們的進攻跟防守都失了方寸,而且他傷勢恐怕不輕,我看要休2、3個禮拜跑不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