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與泰國交流賽 丁旗盼勝利留台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1月14日 19:47
丁旗。(圖/中華足協提供)
丁旗。(圖/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女足將於15日與泰國進行交流賽,此役包含木蘭聯賽的金靴獎得主李綉琴、國家隊不動主力王湘惠、曾淑娥和包欣玄等人皆入列,隊長丁旗希望把勝利留在台灣。

從今年4月中華女足在卡達擊敗菲律賓、伊朗和巴勒斯坦成功晉級2020東京奧運女子足球最終輪後,中華女足選手便積極備戰資格賽最終輪。這次中華足協特別安排近年進步迅速,實力強勁的泰國女足國家隊來台進行交手,檢視中華女足備戰狀態。

而此役中華女足也是全體到齊,包括今年木蘭聯賽的金靴獎得主李綉琴、奧運資格賽第2輪的晉級功臣廖玟淇、國家隊不動主力王湘惠、曾淑娥和包欣玄等人都在本次大名單中。

在賽前記者會上,中華隊總教練越後和男提到球員這幾天才歸隊到齊,「但我們會盡力踢出一場精彩的比賽,雖然泰國隊的實力稍為高出一點點,但也想看看哪些選手能夠在這種情況下仍然能夠發揮。」隊長丁旗則是表示:「之前與泰國隊交手過,這會是一場很辛苦的比賽,希望能夠把勝利留在台灣。」

中華女足將在15日晚間7點於台北田徑場迎戰泰國隊,接著於20日晚間7點30分於緬甸客場出戰緬甸女足國家隊。12月11至17日將於韓國釜山出賽東亞盃女足決賽圈,最後於明年2月赴中國參加奧運女足資格賽最終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