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0817 1分鐘體育週報》林子偉成台灣MLB捕手第1人 成都世大運中華男籃培訓名單出爐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08月17日 21:33
《20200817 1分鐘體育週報》林子偉成台灣MLB捕手第1人 成都世大運中華男籃培訓名單出爐。(影音封面)

14日灰熊與太陽在最後一場正規賽中分別擊敗對手之後,也宣告馬刺連續22季闖進季後賽的紀錄中斷,對此總教練Gregg Popovich賽後不改幽默的本色,不想面對紀錄中斷一事,甚至開玩笑地說:「這是假新聞。」

 

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於31日在紐約開打,不過日本網球好手錦織圭在17日表示,他待在佛羅里達州期間進行新冠肺炎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反應。

 

旅美好手林子偉,13日迎戰坦帕灣光芒代打上陣,在8局下揮出安打,終結連3場無安打,守備方面參與2次雙殺,最終紅襪以5比9落敗。

台灣時間14日林子偉迎戰坦帕灣光芒代守上陣,並在教練團的調度下,改移防捕手大關,意外成為首位在大聯盟蹲捕的台灣球員。

 

同一天統一獅持續在花蓮迎戰富邦悍將,其中高國慶在9局上登板投球,並且三振掉高國麟,完成投球任務也拿下生涯首K。富邦全場狂掃20支安打,最終統一以3比15落敗。

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16日在首打席面對卡本特敲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成為中職首位連4年至少20轟的打者。

 

再來關心到旅日的台灣選手

讀賣巨人的「陽岱鋼」,9日登板代打選到1次保送,10日與投手今村信貴、外野手重信慎之介等人,被球團下放至二軍。

西武獅的「吳念庭」,11日出現在球員異動中,藉著在二軍打擊率高達3成7,獲得重返一軍的機會,將要力拚本季首安。

歐力士的張奕,13日迎來本季初登板,面對洋聯龍頭軟銀鷹,主投5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吞下本季首敗。

 

2021年成都世大運中華男籃公布了第1階段集訓名單:寶島夢想家林俊吉、富邦勇士周桂羽、曾祥鈞;旅外高國豪、孫思堯、林秉豪;

台灣銀行蘇士軒、簡家暐;桃園璞園盧峻翔、李家慷;健行丁冠皓、孫永成、王晟霖、高承恩、林梓峰、劉彥廷;中州王律翔;政大林勵;

世新阿巴西、吳沛嘉;義守蘇文儒、白曜誠、呂威霆;台體陳郁仁。

總教練為劉孟竹,助理教練為謝玉娟、許智超、黃志才以及陳暉。

特別的是名單中有阿巴西,劉孟竹表示阿巴西在這個月就可以拿到台灣的身分證,因此把他列入了這次的培訓名單中。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